本公司新產品:會跑可轉彎的軌道式攝影機監控系統
法國原裝進口成熟穩定的品牌
SentryWay
IP CurveTrack
IP SmartTrack 本公司目前代理 Avaya,Nortel,阿爾卡特-朗訊,Iwatsu岩通,NEC,Panasonic,FCI眾通,CEI萬國,TECOM東訊.IP全數位交換機系統
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客戶服務 回首頁

軌道式攝影機

高效益的遠端及現場管理利器
SentryVision 軌道式攝影機,可讓您以極靜音且隱藏的方式任意監看所要觀察的每一區域及角度。賣場、醫院、工業廠房、交通、重要場所適用。

智慧型影像監控分析

網路監控完整解決方案
我們能依據不同的需求提供IP影像或傳統類比的最佳解決方案。全方位管理解決方案產品包含攝影機、IP攝影機、智能交通影像管理、DVR/NVR及VMS影像電視牆圖控管理系統。
七友臉型辨識考勤機

門禁監控整合 - 讓您隨時掌握家中/公司/廠房完整情況
運用網路物聯網整合門禁、監控、監視系統的優勢,提高營運經理的效益。

FX100 全數位交換機

IP 網路 PBX 通訊系統 - 讓手機就是辦公室的行動分機
免費撥打國際與行動電話,享受撥打國際與行動電話就像在辦公室撥打分機一樣快速與便利,結合企業優勢,實現通訊無國界的通暢便利。


Copyright 2003 www.sarkea.com.tw allright reseverd.